新晋居民_8344878

36岁已过

37岁未满

状态:失业迷茫中

从未想过失业的样子是什么样

现在却清楚的看到镜子里的自己

原来的确会有悲伤 的确会有恐慌

我害怕自己的不确定 会为生活增加压力

再看看我的22岁 大学毕业时期  

那时候的我以为自己会前途光明 一生坦途

现在看来真的是可笑之极  一生坦途 变成了一生淤泥

我总是在选择中选中最稳当的一条路线

可到头来 也变得及其不稳当

也许人生中最稳当的路线就是变化吧

只有拥抱变化才能让生活更加稳定

我突然好想回到大学毕业的时候

那时候是最无惧的时候

虽然依然惆怅  一身孑然  但压力确是最小的时候

在此 希望40岁的时候  不要这么无助和迷茫

毕竟人生过半  能活到几时 

谁也说不准。。。。。。





评论